•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新蒲江社区艳洁幼儿园开展庆国庆亲子活动

2015年09月29日 15:39: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9月28日早上,在祖国即将迎来66周岁生日之际,新蒲江社区蒲兴幼儿园为了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感受传统节日的气氛,增进亲子感情,开展了“我为祖国过生日”系列活动,并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在蒲兴幼儿园操场上,全园小朋友和家长,在庄严的国歌乐曲中,升国旗、唱《国歌》。之后家长与小朋友们互动,一起在《我自信》《国旗国旗真美丽》《红星歌》的歌声下尽情释放自己的爱国情怀,边跳舞边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接着,在幼儿园大厅,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手绘T恤,在T恤上用颜料画上五星红旗图标,让小朋友们在浓浓的亲子氛围中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感受人们对国庆到来的欢乐喜悦之情。最后,孩子与家长一起走秀,展示作品,充分享受diy的乐趣,并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爱国主义是一种伟大的精神力量,我国建设要求未来一代满怀爱情激情去开拓进取,因此,从儿童开始,我们就应该培养他们坚持正义,坚持真理,有一颗追求真、善、美的心灵,为他们成为一个坚强的爱国主义者和具有新时代特点的有理想的建设人才奠定基础。(通讯员娄春飞)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小朋友 朋友 祖国 一起 国旗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