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镇北村党支部赴康德莱参观非公企业党建

2015年09月29日 11:48: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9月28日,镇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其党建工作,旨在更好地拓展基层党建内涵,丰富组织生活学习形式。

  现场,党员们参观了康德莱公司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公司党员组织生活方式和党课内容情况并提议村党支部应加强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互联互建,相互学习,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基层党组织阵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曾荣获市级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通讯员陈军林)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企业 党建 党支部 康德 组织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