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部署防汛抗台工作 直击台风“杜鹃”

2015年09月28日 16:48:2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步步逼近,为切实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9月28日下午,永兴街道在民乐社区3楼会议室召开防汛抗台工作紧急动员会议,向街道机关、村两委、基层站所发出动员令。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芳首先传达了省、市、区防汛抗台会议精神,通报了台风“杜鹃”的最新动态,并就防御具体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街道办事处主任邵建乐强调了此次抗台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干部一要进岗到位,高度重视;二要严阵以待,落实措施。做好全面排查、宣传动员、物资准备、人员转移等工作;三要强化领导,立即行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微明同时也要求全体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按预案落实责任,严肃抗台工作纪律,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在抗台工作中务必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工作 街道 会议 全体 动员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