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防汛防台紧急工作会议

2015年09月28日 16:09:4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做好防御第21号超强台风“杜鹃”的准备工作,9月28日上午,状元街道专题召开防汛防紧急台工作会议,部署防御超强台风“杜鹃”有关工作,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状元街道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街道有关部门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科学的态度、最扎实的措施,以对老百姓最深切的感情,迅速进岗到位。各驻村组要及时下村,及时进行人员转移工作。并且做到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做好预警工作。(通讯员 杨依依)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会议 工作 街道 做好 及时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