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约谈行动

2015年09月28日 10:43:5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近日,瑶溪街道针对夏季消防安全“双月”攻坚专项工作落后的朱宅、河口、雄心三个村,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邱朝瀚、纪工委书记王奔约见三个村的书记、主任、消防员及驻村组进行谈话。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邱朝瀚传达了全区夏季消防安全“双月”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总结分析我街道当前夏季消防安全“双月”攻坚专项工作进展和消防安全形势,要求落后村居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整改,落实责任。街道专职消防队队长黄林锋通报了朱宅、河口、雄心三个村消防安全“双月”攻坚专项工作开展的考核情况,帮助分析落后原因。之后,各村村委会主任就专项行动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推进的具体举措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王奔再次强调,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动真碰硬;二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问责;三要健全工作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通讯员:赵建军)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消防 安全 工作 消防安全 专项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