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新居民联谊会座谈会

2015年09月25日 16:51:5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在传统中秋佳节和祖国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海滨街道召集新居民召开2015年迎中秋庆国庆痤谈会。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和谐,共谋发展。

  座谈会集体观看了联谊会成立以来所有活动的PPT,看着曾经的照片,会员们不时笑语当时的情景,气氛和谐融洽。随后新居民联谊会会长孙高平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且让会员们一一发言,说说各自近来的情况,谈话内容从各自的身体健康,学习培训到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再到近来的经济局势,大家无话不说,畅所欲言。街道统战委员陈春妹,边听边记下会员们的各种诉求和建议意见,并希望大家可以将新居民联谊会当作娘家,融入海滨这个大家庭,政府会通过这个平台,担当起自己的角色,积极帮助新居民,给予“家”的温暖。座谈会还为每位会员分发了中秋礼品,送上了书籍,预祝各位中秋快乐。(统战办陶婕微)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中秋 会员 大家 居民 新居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