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5年09月24日 16:03:5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生活困难的孤儿家庭能享受到中秋欢乐祥和的气氛,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 9月24日上午,永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显东率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贫困孤儿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走访期间,胡显东副主任和几位孤儿困难户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及所需解决困难问题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奋发,争取更大进步。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政府与居民之间的联系,也带去了我们街道工作人员的诚挚祝福,使身处困境的孤儿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季晓芳)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慰问 孤儿 他们 受到 困难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