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举行“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

2015年09月24日 15:50:2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喜迎新中国66华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内容的指示精神。9月24日,由区文明办主办,状元街道和状元第三小学承办的龙湾区2015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在状元第三小学隆重举行。在活动中让学生面向国旗敬礼,在现场横幅上签名,通过电脑网上签名寄语,进行爱国、文明、安全知识竞答等。

  活动生动具体地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中的24字基本内容,并倡议学生们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要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将来做建设祖国的栋梁!学生们在现场的横幅上进行签名寄语,写下了对伟大祖国66岁生日的祝福。同时,并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的生日的祝福,也写下了自己对国家、国旗的热爱!各班级还组织了爱国、文明、安全知识竞答活动,让学生在竞答中增长爱国、文明和安全知识,引领他们健康成长。

  这一系列活动让学生真情实感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66周年的美好祝福,充分体现了该校学生爱祖国、爱国旗、爱校园的良好品德。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000多名学生参加。在这次活动的基础上,该校倡导全校师生认真开展系列活动,真正把“立德树人,同心筑梦”的德育理念内涵落实到各项道德实践活动中去,全面引导全校师生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活动 学生 祖国 爱国 文明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