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季度生日聚会

2015年09月24日 15:22:1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9月23日下午,蒲州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响起了生日祝福歌,原来是蒲州街道志愿者给第三季度过生日的孩子一起庆祝生日。

  一放学,孩子们和家长就赶到蒲州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等候活动开始。社工给孩子们带上厨师帽,一个个变成了“小小糕点师”,并告诉他们厨师帽的作用和意义。孩子和志愿者一同手工DIY制作生日蛋糕,称量原料、分离蛋黄和蛋清、打发蛋白、拌粉、装扮等步骤都一一完成,蛋糕成品展示出来后,孩子和家长们都觉得很好吃,经历付出,才知不易,更懂珍惜。

  在切蛋糕的环节,工作人员引导孩子应该先把蛋糕分给妈妈,要感恩妈妈把他们带到这个精彩的世界并精心照顾抚养长大。希望通过这样的生日会,不仅给孩子们过个快乐热闹的集体生日会,而且让孩子们更加懂得勤俭和感恩。

[编辑: 陈静] 
关键词:生日 蒲州 街道 孩子 孩子们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