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免费体检公益活动走进皇岙村

2015年09月24日 10:52:3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颖)近日,瑶溪街道皇岙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来自温州市东南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村里为中老年人免费义诊,让长期忙碌于家庭与农田之间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今年老年人体检项目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规范要求,体检结束后,医院会及时将体检结果及中医体质辨识结果输入到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中,并将纸质体检结果和化验报告送到本人手中,对体检异常者及时通知家属或本人复查,确诊后到医院用药治疗,促使老人们真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