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宁城社区组织区党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5年09月24日 10:53:1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民以食为天”。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根据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年度视察工作安排,决定上下联动开展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视察。9月22日上午,海滨街道组织市场监管所、工商所办、区党代表等实地走访蓝田标准厂房民生餐饮、西味特宁村厂房、区第四幼儿园、海滨成功学校等四家单位。

  龙湾民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沙城、天河、永昌等地区部分学校学生营养中餐的生产和派送,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针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加工场所卫生、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要求,要求车间操作人员的个人卫生要符合规定,饭菜在运送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食品的卫生及保温情况,做到孩子们能吃到热腾腾、卫生美味的午餐。

  在实地走访第四幼儿园过程中,代表们就卫生条件、设施配备、餐饮具消毒等情况进行了督查,代表们对幼儿园食堂有专人负责管理和监督,以及对他们操作流程的规范化表示赞赏,同时就校园的周边环境进行检查。

  视察组还走访了西味特宁村厂房和海滨成功学校。西味特蛋糕店的各方面流程规范,堪称辖区食品生产管理的样板。海滨成功学校,视察组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保证孩子们能吃到健康的午餐。

  社区党代表工作室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督,创新监督方式,多方联动督促各部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食品 代表 卫生 学校 工作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