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签下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全区首单

2015年09月24日 10:02:4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海滨市场监管所积极搭建沟通平台,促成温州市温联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空港食品分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单,最高赔偿限额达600万元,为我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首单。

  据悉,该企业是2014年度温州市“百龙工程”农业龙头企业,主营烤虾产品。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多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在多方的积极动员下,企业充分认识到试点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重要性并予以积极配合。投保单位从事保险合同载明的食品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在保险期间或合同载明追溯期内发生食品安全事故造成消费者或其他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直接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食品企业在约定的责任范围、赔偿限额内予以赔偿,并依法承担应当由投保企业承担的事故鉴定、公证、诉讼等费用。企业投保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通过引入第三方机构,不仅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权益保障水平,也可以转移因疏忽或过失引起的食品安全责任风险,是一种多方共赢的明智之举。(稿件来源:海滨街道)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保险 全责 安全 责任 责任保险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