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全面展开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5年09月22日 17:01:0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海滨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大代表对蓝田的民生餐饮配送中心、宁村西味特、沙北龙湾第四幼儿园、建新的成功民工子弟学校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仔细询问了食堂负责人食品采购、卫生保洁、饭菜价格等问题,并要求负责人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学生的用餐安全。随后,检查组又来到食堂操作间,现场查看饭菜操作环境,并仔细询问厨师长食材的来源和饭菜的制作过程,并叮嘱厨师长一定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要求,禁止使用超范围和过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不使用腐败变质或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充足,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食品加工处理,基本卫生设施,个人卫生,餐饮清洗、消毒情况,仓库保洁、台帐登记是否规范齐全等。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按照《食品安全法》要求,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认真检查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通讯员 张万永)

[编辑: 陈静] 
关键词:食品 安全 食品安全 卫生 情况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