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全民行动 共建美丽蒲州

---2015年第12次“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5年09月17日 16:48:2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知识的良好氛围,激发蒲州辖区居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蒲州街道办事处于9月17日举办了2015年第12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全民参与五水共治建设美丽龙湾”为主题,为辖区居民宣讲全民科学素质、禁毒及安全健康等相关科普知识。参与活动志愿者约26人,宣传活动在蒲州街道办事处附近开展,以现场咨询、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促进群众对健康教育、禁毒和消防安全等相关科普知识的了解。

  同时,也组织了蒲州卫生院为居民开展免费量血压等健康咨询活动。此次,街道办事处带领各相关科室现场共发放了350多份装有《全民科学素质200问》、《安全自护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倡议书、宣传纪念品等宣传活动资料。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活动 科学 科普 宣传 蒲州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