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经典诗歌诵读活动

2015年09月17日 16:07: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9月16日晚上,状元街道状元桥村文化礼堂传来清脆而又抑扬顿挫的孩童诵读声。

  当老师诠释完《弟子规》、《三字经》、《论语》等经典诵读篇目。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诵读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上台,展示自己背过的经典诗歌,在此期间老师还与学生进行合作、共同诵读,声情并茂的诵读获得现场听众的阵阵好评。

  通过开展经典诗歌诵读活动,加深了小朋友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感悟和认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能陶冶学生们的情操,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通讯员杨依依)

[编辑: 陈静] 
关键词:诵读 父母 经典 学生 小朋友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