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底岭下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暨新闻发布会

2015年09月17日 15:25: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9月16日上午,瑶溪街道在底岭下粮食仓库召开底岭下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区部门、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底岭下村村两委及全体被征收户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瑶溪街道作为我区城中村改造重点区域,计划于5年内改造完成10个村,全部纳入浙南科技城建设蓝图。底岭下村是瑶溪10个改造村中第一个开展整村改造工作的村,涉及住户约700户,总改造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下一步工作开展力争9月底完成入户丈量,10月份启动评估及建档。

  街道为有序推进底岭下城中村改造工作,召开动员会暨新闻发布会,由街道办事处进行动员部署和政策说明。会上讲述了城中村改造的意义,介绍了底岭下城中村改造的规划,详细说明了村民拆迁和安置的政策,并保证城中村改造工作全过程实施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公平公正征收,希望村民高度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和配合,全力打响瑶溪城中村改造工作的第一炮。(通讯员:章冰洁)

[编辑: 陈静] 
关键词:中村 动员 城中 城中村 改造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