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幸福婚姻与法同行家庭普法讲座走进兴北社区妇女之家

2015年09月17日 14:48:4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提高社区妇女婚姻法律知识,增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9月16日下午2点,永兴街道妇联邀请陈微微律师走进兴北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幸福婚姻与法同行家庭普法讲座,辖区内100余位妇女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强调女人要想建立幸福家庭必须要树立自己的家庭地位,尊老爱幼引领每位家庭成员尊法守礼,创良好家风等。接着由陈微微律师向妇女同志讲“幸福婚姻,与法同行”的家庭普法讲座。陈律师引用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法律与婚姻的课。通过她的授课,让在场的女性对婚姻法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真的是受益匪浅。

  参加讲座的妇女表示,此次讲座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需求,使她们受益匪浅,对增强她们的法律维权意识,提升妇女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妇女 讲座 婚姻 家庭 法律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