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校园行”活动

2015年09月16日 15:15: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9月15日下午,瑶溪街道食安办组织了瑶溪工商所、区人大代表、市民督察员和“百晓讲新闻”栏目记者到温州八高和二十五中学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持证上岗、餐具消毒、食品原料储存、登记查验、食品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应当从采购、加工、保存各个环节着手,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口,切实将食品安全工作做严做实做细。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的各项有关规定,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杜绝因管理疏忽而造成的安全事故,确保师生食品安全。(通讯员:林温航)

[编辑: 陈静] 
关键词:食品 安全 食品安全 检查 管理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