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全力做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2015年09月15日 15:53:2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认真做好省文明办检查组赴我区对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海滨街道立即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街道的迎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对各项迎检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宣传办要全面做好主要道路、小区、墙体等各重点路段和区域内迎检的氛围营造工作;城建办要做好环境卫生大整治;交警中队要做好交通标志和交通秩序管制工作;社会事务办要做好文化环境净化工作;公安等基层站所要做好社会环境治理工作等。会议强调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抓迎检,要形成从上自下的整体态势,集中精力抓迎检;二要落实责任抓迎检,要把自己的责任田种好,特别是相关站所、主要社区和相关科室,要把自己的活干好;三要合力攻坚抓迎检,要在重点点、重点路段,进行重点管理和整治,并要发挥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四要营造氛围抓迎检,要营造全员抓迎检的氛围,要做好宣传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后,海滨街道各相关科室、基层站所、社区、村等单位各司其职,立即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去,在海宁路等重点路段悬挂道旗180对,布置宣传栏、墙体等公益广告等的氛围营造工作;驻村领导负责,做好各村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等;做好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和沿街店面整治管理等迎检工作。13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升还带队到重点小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沿街店铺进行迎检工作督查。全体同志双休日加班加点,全面投身到迎检工作中,全力做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海滨街道 王婕)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工作 做好 重点 街道 要做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