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第二个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清零”任务启动

2015年09月15日 14:40:5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9月14日下午,市域铁路S1线一期海滨段教新村14户开拆,这是继在全市率先完成温州永强机场新建航站区配套工程“清零”任务以来海滨即将完成的第二个市级“清零”项目。

  据悉,自9月7日起海滨街道抽调机关精干力量和两名挂职村主任组成项目攻坚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和工作责任,研究制定攻坚行动计划,第一时间启动“五加二”、“白加黑”干事模式,集中人员集中时间迅速开展攻坚行动,采取“挂图作战”方式,一日一汇总,一日一研究,根据先易后难的原则,对拆迁户进行分类攻坚,做足做细拆迁户的思想工作,尽可能帮助其排忧解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启动拆除工作,9月底完成拆除工作。(通讯员 蔡东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工作 攻坚 完成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