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第一课撑起校园“平安伞”

2015年09月14日 10:35:3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9月11日,在沙城街道民工子弟学校,龙湾区公安消防分局开展了“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撑起校园消防“平安伞”。

  宣传人员通过理论授课、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动画视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画册等环节,为学生们介绍了校园防火、家庭防火应注意的事项和逃生自救方法。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与学生交流互动的方式现场示范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教会学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