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百日攻坚督查行动

2015年09月11日 15:30:3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瑶溪街道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百日攻坚督查行动,5个督查组对19个村逐一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村两栏、会议记录本、村干部坐班制度、村民中心建设进度、党群活动室布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不少村仍存在办公场所较脏乱、两栏内容更新慢等问题。督查组对这些问题立即进行了反馈并发放整改通知书。

  据悉,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瑶溪街道召开了部署动员会议,细化工作责任,成立了领导小组和5个督查组,立足街道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以严格的标准落实各项攻坚举措,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通讯员 王彬彬)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