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负责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参加庭审旁听

2015年09月11日 14:31:5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嘉诚) 9月9日上午,状元街道办事处负责政府采购的4名工作人员到区人民法院旁听蒲州街道办事处城建环卫中心原主任周某某涉嫌贪污罪庭审。来自区各部门、各街道的负责政府采购的近200名工作人员旁听了此次庭审。

  近3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区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周某某于2014年担任蒲州街道办事处城建环卫中心主任期间,先后分三次低价买入创卫用垃圾桶,再找到吴某虚开增值税发票,共获利十万余元。整个庭审过程不仅是对被告人的审判,更是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思想的松懈、利益的诱惑、监督的失衡,对引起腐败都有推波助澜的消极作用。

  法庭上,旁听人员亲历了检察机关的指控和被告人的自辩。这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现场警示教育课使参加旁听的工作人员心灵深受震撼。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