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运煤车与拖拉机相撞 过路老人被煤堆掩埋

正巧路过的消防队员展开营救将老人救出
2015年09月10日 15:58:1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洪思思)今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在机场大道瑶溪段黄石村路口,一辆江西牌照的运煤车与一辆拖拉机发生碰撞,运煤车当场翻车,车上煤矿倾洒而出,将一名路过的老人掩埋,情况十分危急。

  千钧一发之际,瑶溪消防专职队的6名队员刚刚结束了上午的联合执法行动,正好返队经过。他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刻停车并检查现场有无人员伤亡,获悉一名老人被煤堆掩埋,情况十分危急,若不立即营救,恐有生命之虞。消防队员立刻展开营救,消防铁铲和双手并用,迅速将矿渣挖开,第一时间把老人救出。救出后,老人神志清醒,只是头部和腿部有轻微出血。消防队员随后立即拨打了120,将老人送往医院检查。

  据初步了解,事故原因为运煤车在转弯时车速过快,刹车不及,导致与迎面而来的拖拉机相撞。发生碰撞后,两名司机均无碍。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