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堵”和“疏”相结合

状元街道深入推进废品回收疏导工作

2015年09月08日 10:46: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9月6日下午,状元街道召开御史桥废品回收疏导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废品收购站入驻御史桥废品回收疏导点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讨论。与会的收购站负责人纷纷表示支持这一举措,并在入驻的租金、面积及签订合同等方面大体上达成了一致。

  据悉,状元街道御史桥废品回收疏导点位于御史桥村铁路边上,总面积达3150平方米,用于容纳疏导辖区内的废品回收站,形成集中统一管理的模式,从而避免环境污染,保证消防安全。这种采用“堵”和“疏”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改善了辖区内废品回收站不规范经营、影响市容市貌的局面。(通讯员全俊武)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