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民星秀巡演走进兴中文化礼堂

2015年09月02日 15:21:0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我们的价值观”文艺润心活动暨文化礼堂民星秀巡演于9月1日晚上到达兴中文化礼堂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一开场,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排排统一着装,正襟危坐的儿童们,他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跟随张崇年老师完成了正衣冠、行拜师礼、朱砂启智、开笔破蒙等环节,顺利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启蒙仪式。“儿童开蒙礼”结束后,接下来的精彩演出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太极剑、乐器独奏、群舞、健身球表演……一支支来自文化礼堂的民“星”表演队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神飨宴,整场演出座无虚席,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快的乐声响遍礼堂内外,直至最后一支队伍演出完毕,居民们才意犹未尽地散场而去,并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本次节目精彩程度非同一般。

  本次巡演活动让居民们对民间文化建设又有了新的认识,只要你愿意,小百姓也能登上大舞台。今后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群众的精神家园。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文化 演出 礼堂 居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