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区风景旅游志》 出版发行

2015年08月24日 11:08:16来源:温州晚报字体:

  近日,由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编写的《龙湾区风景旅游志》由方志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龙湾区风景旅游志》是龙湾区第一部系统记述山水风景名胜资源状况及龙湾旅游业发展情况的风景旅游专业志,全书共设机构与建设、瑶溪风景名胜区、永昌堡、天柱风景名胜区、其他旅游资源、旅游业、附录等7章、29节、25万余字,图片50余张,《龙湾区风景旅游志》对于了解和研究龙湾风景名胜的历史,指导龙湾风景名胜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尤其是进一步提高龙湾区的旅游品位,丰富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扩大知名度,推进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据悉,《龙湾区风景旅游志》在编纂过程中,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成立了专门的编辑小组,邀请旅游界的资深人士担任主编和编辑,历经三年时间完成。

  □林铁强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晚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