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警示教育 -> 正文

广东普宁一居民家发生火灾 一家四口死亡

2015年07月31日 10:03:47来源:字体:

  6月20日凌晨3时许,广东省普宁市军埠镇浮洋村一民宅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火灾于当天凌晨3时50分左右扑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网络资讯台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后,军埠镇、村干部和市镇消防队等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经初步调查,火灾位于军埠镇浮洋村村道东侧一幢三层民楼,过火面积80平方米,致户主钟某夫妇、儿媳及孙女4人死亡。

  火灾发生后,普宁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迅速采取5方面措施:一是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全面、彻底清理火灾现场。二是镇、村成立专门的善后处置小组,全力做好死者家属善后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三是要求迅速查明火灾原因,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要加大家庭防火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20日下午召开有消防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场长(街道办主任)等参加的紧急会议,通报火灾情况,部署相关工作。目前,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抓紧进行,社会面稳定。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