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消防“零”接触

2015年07月30日 09:03:4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7月28日下午,龙湾区公安消防分局永宁中队迎来40余名公安家属前来参观学习。

  引导员将参观队伍分成两组,一组体验火场模拟逃生,一组参观器材装备。当看到一辆辆红色战车和各式各样的消防器材时,小朋友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地向解说员提问,解说员结合基本的灭火和救援常识,耐心解答疑问。到水枪体验环节时,一部分小朋友在战士们的指导下,身穿战斗服抱着水枪,过了一把当消防员的瘾。当参观至战士宿舍时,小朋友们对像“豆腐块”般的被子惊叹不已,一个个磨刀霍霍想试一番。随后,中队官兵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很快,一床“豆腐块”展现在小朋友们眼前,中队官兵熟练的动作将小朋友折服。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在学习消防知识的同时,加深了他们对消防部队的了解。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