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海峡两岸观光农业合作对接活动走进浙江龙湾莲情

2015年07月22日 10:21:44来源:浙江农业信息网字体:

  日前,以“创意农业、休闲观光、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海峡两岸观光农业合作对接活动走进龙湾,台湾客商郑明珠、王清咏、刘锡威等一行在温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室务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何北极与区委农办(区农林局)郑小强主任(局长)等陪同下,赴莲情文化园参观交流。

  据悉,此次海峡两岸观光农业合作对接活动是“2015浙江?台湾合作周”暨第二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活动之一。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会聚一堂,共同探讨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创新合作、转型升级的路径,助推海峡两岸经济繁荣发展。

  莲情文化园负责人陈承胜带领台商一行实地参观了莲情文化园,并向台商们介绍了建设莲情文化园的初衷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台方客商对莲情文化园的建设给予了赞许,对企业参与“五水共治”河道生态治理的行为予以了赞赏,就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共同发展进行了充分对接,并发出邀请加强活动交流。

  龙湾莲情文化园创办于2013年4月,位于该区永中街道郑宅村天柱寺景区南首,规划面积508亩,一期已建成占地面积200余亩,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以莲文化为主题元素的水生植物园。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浙江农业信息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