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力促网吧新政落地

2015年07月01日 08:54:32来源:市场导报字体:

  今年以来,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先后接到“黑网吧”举报60余件,检查发现被举报者多为“网吧新政”后注册的网吧且已办理营业执照,但均被卡在许可证审批环节,属于有照无证网吧。暑期临近,为及时消除网吧安全隐患,龙湾区局召开专题协调会,邀请公安、消防及区新闻中心等代表参加,召集辖区44家有照无证网吧业主。

  协调会上,各方代表围绕着两大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一是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是否需要先通过消防安全检查;二是农村合法用房能否办理网吧。

  会后,网吧业主们表示这样的协调会召开的非常及时和必要,是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切实从民生角度出发的具体举措,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的监管工作,尽快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承诺在未取得许可证之前,不对外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活动。安东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市场导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