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5年06月02日 10:41:2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为落实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5月29日上午,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崇微带队,会同瑶溪市场监督管理所、街道食安办等10余人组成基层食品安全检查组,开展为期半天“进企业、进学校、进村居”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据悉,该次活动重点对街道辖区内粮食市场餐厅、两家民办幼儿园厨房以及白楼下农贸市场的小餐饮店面进行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现场检查。  

  张崇微指出针对农贸市场内小餐饮小多杂的情况,要加强市场的监督与管理,突出对小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职业操守,为群众的身体健康筑好“防火墙”。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安全 市场 食品 食品安全 检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