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社会养老服务组织孵化中心启动

2015年06月01日 08:32:03来源:温州商报字体:

  5月30日,记者从龙湾区民政局获悉,龙湾区养老服务组织孵化中心招募工作启动,有意向的社会组织从明天开始,可登录龙湾区民政局门户网站(http://www.lwmzj.gov.cn )填报入驻申请书,网上申请报名7月1日截止。

  龙湾区养老服务组织孵化中心拟于今年8月底前运营,是由龙湾区政府投资举办、区民政局主管的公益性的社会组织支持机构,位于龙湾区状元街道耐宝路14号,总面积1020㎡。该中心将采取“政府扶持、社会兴办、专业管理、公众监督、组织受益”的孵化模式,面向入驻社会组织提供孵化培育、注册协助、活动策划、场地支持、能力建设、管理指导、公益宣传等多项免费服务。

  孵化中心实行“进驻—孵化—评估—出壳”的工作模式,通过综合评审的组织可入驻中心且享受租金减免、专业指导、培训实践等多项孵化优惠政策,孵化期原则上为两年。孵化期满后,由孵化中心提供一年期的跟踪指导服务。(周大正 )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商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