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安监局审批窗口迎节后“开门红”

2015年03月10日 15:41:4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日前,龙湾区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2月份各审批窗口考核情况,我局行政审批窗口获评红旗窗口。

   2月份历来是安监局集中办理烟花爆竹季节性零售点的高峰时段,今年受市政府烟花爆竹许可期限政策调整影响,该局行政审批窗口集中2天时间,发放24份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

   在办理审批服务中,该局窗口工作人员急群众所急,特事特办,进一步畅通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发放绿色通道。为了能加快审批效率,龙湾区出台会议纪要,明确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点,无需办理临时占道许可证,使安监窗口能“一站式”办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24个烟花爆竹许可证集中在2天全部办理并申领完毕;针对有2家经营户培训证书申领有误的特殊情况,区安监局窗口及时联系安全培训单位,协助经营户予以解决。(安监)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