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经信局领导到埃尼斯阀门公司调研

2015年02月27日 09:52:12来源:中国质量网字体: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经信局副局长黄新宇一行3人深入浙江埃尼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全年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指导企业导入信息化、精细化管理,希望埃尼斯通过信息管理系统把企业的生产、计划、营销、财务、管理等各个环节集成起来,使资源要素合理配置,有效地支撑企业的决策系统,达到降低库存,提高生产效能和质量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目标。

  埃尼斯公司总经理黄光文陪同调研,就企业经营特别是信息化工作,与区经信局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浙江埃尼斯阀门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浙江埃尼斯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和经营不锈钢、碳钢、钛、镍、锆、钛等阀门和管件系列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善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精良的电脑数控机床生产加工和检测设备。多年来,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浙江埃尼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一直遵循“结合人才、健全制度、确保安全、铸就精品、诚信服务、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中国质量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