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新居民局开展“情暖冬日 关爱新居民”活动

2015年02月10日 10:21: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年关将至,为更好地了解新居民在龙湾近况,2月4日-6日,区新居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带着大米、油等物品开展走访慰问新居民困难家庭活动,传达新年的祝福和关怀。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86户新居民家庭,来自全区6个街道,每到一户新居民家中,工作人员便仔细询问新居民困难群众的身体、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收入和孩子学习情况等。走访的过程中还积极宣传新居民服务与管理政策及法律法规,询问其他帮扶需求和新居民政策落实情况,针对性的提出了对他们的帮扶意见。通过心贴心地真诚交流,从精神和心理上给新居民家庭以关爱和抚慰,使困难家庭感受党的关怀,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安心的度过和谐幸福的春节。

  通过开展此次送温暖活动,使新居民感受到第二故乡对他们的关爱,时刻将弱势群体冷暖记在心头,达到送温暖、解难题、促发展的目的。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