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冬日送温暖 关爱新居民”

——蒲州街道开展2015年“春泥计划”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02月09日 14:23:3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2月5日上午,春节临近,为帮助新居民平安踏上回家路,区文明办、区新居民管理局、区总工会和蒲州街道办事处在蒲州街道汽车东站联合举行了“冬日送温暖关爱新居民”2015年“春泥计划”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向为龙湾发展做出贡献的新居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这个令人难忘的一天里,新居民们不仅获赠了早餐、文明出行宣传册、企业赠送的免费皮鞋等,区总工会、蒲州街道禁毒办等单位还纷纷为他们书写了对联、福字和发放了禁毒宣传礼品。

  汽车东站候车室,旅客们拖着厚重的行李在入口处就停住了脚步。眼前,穿着红衣的志愿者们在人群中显得格外醒目。他们正在赠送精心准备好的新年礼包。拿到礼包的新居民显的很兴奋,而还没有拿到的人则翘首以盼,都希望在汽车出发前拿到这份饱含祝福的礼包。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让寒冷的早晨也变得温暖了起来。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居民 新居 拿到 汽车 礼包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