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王雪平:文明创建,从娃娃抓起

2015年02月06日 16:56:2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代表名片】

  王雪平(区人大代表、永兴二小副校长)

  【真情故事】

  去年是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和关键的一年。如何带动学生这一庞大的群体积极投入创建热潮,是王雪平一直思考的问题。

  当了解和分析了当时全区的创卫形势后,经过几日的考虑,王雪平毅然决定利用自己身为一名老师的优势在校园里发起一场“小手拉大手”创卫攻坚战。

  “当时学生很有激情和热情,拉着家人将自己家门前门户打扫得干干净净。还有不少学生还在自家村里走街串巷去打扫哩!”永兴二小教师陈丽丽向笔者说起这个活动时,满脸透露着一股自豪。在整个活动结束后,永兴二小还特意举办了一个成果展,孩子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被展出纷纷表示要继续养成爱卫生的好习惯,把城市“打扮”得美美的!

  不仅如此,王雪平也时刻关注着民生工程。当了解到状元街道石坦村通往制笔之都的两座大桥在修建一半后突然停建,成了“断头桥”时,王雪平和市民监督团们第一时间到达了石坦村。经过多次的沟通和各方的努力,“断头桥”终于不再“断头”,成为了石坦村村民出行的交通要道,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谏言献计,将百姓最真实的声音传递上去是王雪平一贯的行事作风。“如何确保教育均衡化?”“如何正确对待‘雾霾’,环保部门应采取何等治理措施?”“如何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这一个个有针对性的议题和建议道出了百姓的心声。

  关于未来,王雪平说:“我会继续做好本分工作,我一直在路上!”

  【履职感言】

  俯下身子听声音,跳出自我看问题,竭尽全力履行代表职责!用心、细心、热心、贴心地关注社会的角角落落,听真实的声音,努力把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作为履行代表职责的出发点和归宿,以实绩、实效来回报选区人民的信任。

  (李希赛)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