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温州奥体中心一期工程结顶

2015年02月03日 09:51:52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结顶仪式在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 。赵用 摄

本报讯 (记者 马真正) 2月1日上午,温州奥体中心一期工程土建结构正式结顶。拥有5000个座位的综合体育馆和1000个座位的游泳馆已具雏形,预计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

温州奥体中心项目工程位于龙湾行政中心区南侧,与龙湾万达广场是“邻居”。奥体中心是我市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项体育设施建设项目。

温州奥体中心一期工程占地121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3万平方米,地下5.7万平方米。在过去的2014年里,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在确保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建设者们加班加点,终于让一期工程如期完成。2015年计划完成主体建筑钢结构、幕墙、屋面及安装工程施工。

在昨天的结顶仪式上,市体育局局长亓宾说:“这是温州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时刻,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亓宾表示,奥体中心建成后将申办一项高规格赛事,以此来为奥体中心“验明正身”,目前来看承办游泳比赛最具可行性。

据悉,奥体中心二期工程与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永中校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项目立项等前期工作。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