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初审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2015年01月16日 09:54:2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率财经工委部分成员到区发改局对我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进行了初审,同时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2014年区本级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介绍。

  在听取区发改局局长叶自力的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认为,在区发改局等政府工作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预期指标均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2015年计划草案提出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安排比较符合龙湾实际,但是,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目标还需经过积极努力才能实现。对于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建议,要更加强调实现有效投资,全力破解各种要素制约,确保已经开工的交通、教育、旧村改造等民生工程按期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

  陈文斌指出,2015年国民计划草案拟安排情况符合实际,但是由于龙湾当前经济发展态势还不容乐观,经济增长尚缺乏强有力支撑,投资计划安排还需要进一步广纳民意,使计划草案更具科学性和实用性。他强调,在当前政府财力有限的情况下,要科学谋划好政府性投资的规模和项目,切实保持改善民生项目的可持续建设。(人大)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