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首个省级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站落户永兴

2014年12月30日 09:28:5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林日丰 陈静) 记者近日获悉,永兴卫生院被评为省级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站,成为龙湾区首个获批单位。

  据悉,永兴街道现有在册残疾人650人,是龙湾区残疾人较为多的街道之一。永兴卫生院自2010年起开展社区康复示范点工作以来,围绕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为目标,成立了以院长担任组长,医院医师和工作人员担任成员的残疾人康复领导小组。

  永兴街道配备了村居康复协调员,掌握辖区康复资源和各类残疾人的数量、分布、生活、康复状况,配合卫生院调查残疾人康复需求,制定康复计划,向残疾人提供康复医疗、训练指导、知识普及、心理支持等服务,并建立康复需求与服务档案。永兴街道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利用“爱耳日”、“爱眼日”、“全国助残日”等宣传活动日。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