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元庄社区举办“放心课堂”圣诞狂欢夜活动

2014年12月26日 12:56:5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圣诞节悄然而至,12月24日平安夜晚19:00,“放心课堂”圣诞狂欢夜活动在元庄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的舞台上拉开了帷幕。本活动共有100多名来自于元庄社区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还未开始,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内早已挤满了前来参加晚会的家长与孩子,他们有的手中拿着圣诞老人赠送的平安果露出开心的笑容,有的正兴致勃勃的与圣诞老人进行小游戏的互动,赢取圣诞糖果。  

  圣诞狂欢夜的节目精彩纷呈,华丽惊艳。以“飞扬青春·舞动自我”拉丁舞小组推选的“青春拉丁舞”作为大开场的节目吸引了在座每一位观众的目光。晚会内容丰富,包含多种艺术形势。包括组合《街舞少年》,独唱《青春修炼手册》,舞蹈《小苹果》。

  在节目过程中,最让观众开心的莫过于,游戏与惩罚环节。激动人心的“击鼓传花”、考验了解的“默契大考验”、五彩缤纷“蒙眼礼物剪”让一个个家长与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

  “因为妈妈爸爸工作辛苦,所谓我想要一个紫色的笔袋,能省一点是一点”、“爸爸妈妈只记得给我过生日,却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我想给爸爸妈妈过一个生日”这些质朴的语言感动了元庄的圣诞老人,所以在晚会当天为其实现了圣诞愿望。当然其他参与晚会的孩子与家长也得到了圣诞老人赠送的圣诞礼物。

  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场的孩子与家长都表示晚会很精彩。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大大增加社区居民与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之间的联系。最后感谢参与晚会的朋友,也感谢一直默默为晚会付出的所有人。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因为圣诞,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蒲州街道元庄社区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圣诞 晚会 活动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