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率先开展“两表五规范”村级公章规范管理试点工作

2014年12月25日 09:58:1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瑶溪街道全区率先开展“两表五规范”村级公章规范管理试点工作。今年以来,瑶溪街道首创“两表五规范”村级公章规范管理区级试点工作,探索出台《村组织公章管理使用制度(试行)》(龙瑶溪委〔2014〕49号),创新制发公章使用登记表、公章移交(外带)登记表“两表”,严格执行“五规范”,规范村级公章类别、规范公章制发和更换流程、规范公章管理要求、规范公章使用范围和规范公章使用规则,有效提高了农村基层组织的管理事务水平,促进了农村基层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该制度试行以来,便民服务效能得到大幅提升,受理用章业务比去年同比增加36%。村级公章违规使用现象得到遏制,截止目前,仅出现问题1起,教育处理1人。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公章 规范 使用 管理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