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14年12月23日 15:4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12月23日上午9点,位于龙湾区海滨街道海滨街201-203号(海滨派出所旁)的海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揭幕仪式。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朝阳、办事处主任陈升参加了揭幕仪式并为行政服务中心揭幕。参加揭幕仪式的还有街道班子全体,空港新区规划所、海滨环境管理所、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站所负责人,以及海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据悉,该中心共四层,一楼为办事大厅,二层以上为街道综治办、司法所、人武部等的办公场所。一楼办事大厅共设有计划生育、社会事务、劳动保障、综合服务(农业、工业、招投标)、城管执法、国土资源、环保规划等7个办事窗口。通过集中办公、公开办事和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加快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 (通讯员蔡东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海滨 街道 办事 服务 中心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