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沿河拆违助推“五水共治”

2014年12月24日 08:39:4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为推进“五水共治”和“四边三化”工作,永中街道联合多部门,出动80余人对5处沿河养殖场开展集中清拆行动。

  据悉,街道的几个养殖场从十几年前开始养殖,养殖户为方便清洗猪舍养殖场靠近河道,产生的污水直接排进河道,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街道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与养殖户主沟通,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制订了包括违建地点、建筑面积、拆违时间等在内的拆违计划表,10月18日按照拆违计划,顺利的对4000多平方米沿河养殖场违法用地进行了拆除。(小永)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