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元庄社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22日 16:14:3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2014年12月17日下午3点,元庄社区在社区春泥讲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社区忆记王凯诚主持,社区工作人员、20家企业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区王凯诚书记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还对社区近期的重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和安排。

  会议认为,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加强法制宣传,提高企业、居民法律意识,努力建设法治社区,使社区更加稳定和谐、居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编辑: 陈静] 
关键词:社区 全会 精神 全会精神 会议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