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2014年12月22日 16:06:4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12月18日,瑶溪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潘乐仲出席会议,全体驻村干部、各村书记、安监员、消防负责人、派出所分管副所长、安监中队、质监所、消防管理站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忠玉分析研判了街道安全生产情况和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始终保持安全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二强化网格管理,开展一次全街道大排查,查找隐患,消除隐患;三强化教育宣传,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氛围确保平安。

  最后,潘乐仲书记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各村各部门要把做好年末的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实抓细抓好,要深入把握冬春季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规律,认真分析、研究安全形势,制定严密的安全工作措施,全面发动部署,坚决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街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安全 街道 工作 书记 消防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