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沙前社区助老员冬至送温暖

2014年12月22日 16:01:5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今天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冬至。冬至节气,标志着最寒冷的天气已到来。温州市民常在这天吃汤圆和麻糍添岁。

  

  温暖的节日,沙前社区也没有忘记辖区里的高龄老人。上午,社区助老员周婵梅和陈原月自己动手为辖区内21名90岁以上老人每人准备了一份温暖的麻糍。分装完毕后,助老员在寒风中将21份麻糍分别送到老人家里,并送上冬日的慰问,让老人们一同感受节日的气氛,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敬老爱老助老是民政及社区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民生工作,年关将近,我们将竭尽全力,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通讯员/陈原月)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冬至 助老 温暖 社区 老人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