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圣诞晚会的“舞蹈精灵”

——元庄社区拉丁舞兴趣小组
2014年12月22日 13:04: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嘿”圣诞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悄然而至,拉丁舞小组的组员们也在为圣诞狂欢夜的演出奋力练习着。

  2014年12月20日,蒲州街道元庄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设“飞扬青春·舞动自我”拉丁舞兴趣小组。

  由于前期已经开设了七节活动,孩子们早已熟门熟路,一大早就来到了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活动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签到,报道完毕之后,孩子们便开始搬动桌椅清理出一块跳舞的场地,等待着拉丁舞老师的到来。

  “同学们好!老师好!”随着师生间问候的结束,拉丁舞的课程也拉开的序幕,本次拉丁舞的课堂相较于前几节更加的严格,因为本月24日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要举办圣诞晚会,拉丁舞的学员们要充当晚会的表演者,所以,老师教的认真,孩子们也学的仔细。学员江萌萌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在晚会上表演拉丁舞节目!

  据悉,拉丁舞小组是元庄社区“放心课堂”下属活动之一。元庄社区“放心课堂”由蒲州街道元庄社区联合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打造,旨在为新温州人子女提供了一个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分享快乐的场所。活动主要包含“学习乐园”课后辅导班和“童心大本营”周末工作坊。 (蒲州街道元庄社区)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拉丁 拉丁舞 活动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