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风景旅游局组织开展农家乐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4年12月19日 16:19: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2014年12月18日上午,区风景旅游局联合区委农办、安监、卫生等职能部门,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着重了解农家乐企业普遍存在的安全、卫生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大罗山瑶溪和大岙溪沿线的农家乐企业,重点检查厨房、餐厅、和周围环境的安全防范和卫生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做到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相关证照、制度齐全,警示标志和防护措施到位,妥善处理好游客投诉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风景旅游局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要求经营业主及时改正,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工作措施。并根据各经营户普遍反映的困难问题,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和管理工作,规范行业制度建设,提供必要的安全设备,提高各农家乐经营的安全管理水平。(通讯员陈李军)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